彩虹喜欢班尼鹿

第12章 他根本就没发烧

陆囡听见声响踏出厨房,就见章承劼往刘正脸上抡巴掌,本就对章承劼打孩子不满的陆囡压不住心中怒火,冲过去一把推开章承劼,将刘正护在自己的身后。

“不是说好再不打孩子了吗!”

章承劼被陆囡推了一个踉跄,他没回答陆囡的话,反而直接问道:“刘医生来怎么说?”

陆囡蹲下检查刘正脸上的伤,没好气道:“刘医生说小正最近睡眠不好,要多注意休息。”

“他不是发烧了吗?”章承劼居高临下地看着紧张不安的刘正,咄咄逼人道,“烧多少度?什么时候退烧的?”

陆囡只觉得章承劼不可理喻,恼怒道:“孩子发烧你开心吗?要现在还躺在床上高烧不退你才满意吗?”

“他根本就没发烧!”

“你说的是什么话,你早上没看见小正烧成什么样了!”

“那他什么时候退烧了?是不是我刚走没多久,刘医生还没来就退烧了。”

陆囡的动作一顿,事情确实像章承劼说得那样,或者说她目送章承劼出发后回到刘正的卧室,就发现刘正的体温降了下来,有一瞬间她还想打电话叫章承劼回来,带着她和刘正一起去,可又担心路上时间长,刘正身体吃不消。

陆囡不说话,章承劼就知道和他想得一样,他粗暴地将刘正扯了过来,怒斥道:“你来第一天我就警告过你不准撒谎,你现在不仅撒谎,还学会装病了是不是!”

刘正忆起章承劼第一天对他说的话,委屈地眼泪在眼眶中翻滚,抖着声音道:“爸爸,我没有装病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烧…”

刘正还没说完,就被章承劼扯着头发又打了一计耳光,他呜咽一声,第一次在这个家里小声地哭了起来。

“你还有脸哭,你装病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这样的下场!”章承劼说着又要抡巴掌,陆囡扒开章承劼的手,将刘正护在怀里,轻轻擦去刘正的眼泪。

上次刘正的手被打得皮开肉绽,他把眼睛憋得通红也没有哭过,现在眼泪像是不要钱的往下落,哭声虽不大,却让陆囡心里一抽一抽地疼。

她站起身,对着章承劼怒道:“你说孩子装病只不过是你的猜测,更何况孩子也没有装病的理由啊!”

“理由?”章承劼哼笑一声,“他不想让你去见佑安,想让你一直守着他,想你只是他一个人的妈妈!”

陆囡听完一窒,虽然她不想承认,可她能感受到刘正有这样的想法,只是她从没有将这两件事扯在一起,也不想相信刘正真得会这样做,只是…刘正今天确实恢复得太快了。

刘正见陆囡的眼中带出了几分怀疑,慌乱地扯上陆囡的衣角,啼哭道:“妈妈,我真得没有装病,我早上真得不舒服…”


下接彩蛋

评论(13)

热度(27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